关于开展2013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的通知

作者:人事处 时间:2013-05-14 点击数:

各高校人事处:

根据福建省教育厅《关于开展2013年春季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》(闽教人〔2013〕21号)文件精神,福建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受省教育厅委托,负责组织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工作。为更好地落实以上通知精神,现将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请各高校人事处予以高度重视,在5月23日前,认真做好申请测试者的名单汇总(附件一)、报送工作,协助组织好测试者的人员到位工作。填写测试学科应当与申请教师资格证中的任教学科相一致。申请测试者报名后,应按测试时间安排表,准时到场参加测试,不得无故缺席。

二、2013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内容,请查阅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表》(附件二)。

三、试讲测试时间:5月27日—6月7日。上午8:00,下午2:30。各高校教师具体测试时间请参照安排表(另行通知)。

四、试讲测试地点:福建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福州教学点(福州仓山区对湖路75号)、厦门教学点(金海峡培训中心,厦门厦禾路1128号富兴大厦B幢10楼)。

五、申请测试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:

1、本人身份证原件。

2、《测试表》一式四份,填写后均应加盖本单位的公章。

3、所教学科(专业)的课程对应教学大纲、教案(一节课,注明测试者的工作单位、姓名)、教材各一式三份及多媒体课件。

六、附件材料:

附件一:福建省参加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人员花名册。/uploads/20150923102602558.doc

附件二:福建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表。

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

2013年5月10日

主题词:2013年春季 高校教师 能力测试 通知

抄 送:省教育厅人事处,校分管领导

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3年5月10日印

地址: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(宝盖校区)、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(蚶江校区) 邮编:362700  联系电话:0595-88259999

传真:0595-88911791 电子信箱:bgs@mnust.cn; 闽ICP备09019555-1  @CopyR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