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网上行政审批申报的通知

作者:人事处师培科 时间:2013-10-18 点击数:

关于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网上行政审批申报的通知

各高等学校:

根据《行政许可法》和省政府关于省级行政许可项目实行网上行政审批的要求,今年我厅受理的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,除了提交纸质材料外,还应到福建省省级网上行政审批受理平台进行网络申请。操作规程如下:

一、登陆福建省省级网上行政审批受理平台(http://wssp.fj.gov.cn)进行注册,注册时须填写真实、有效信息。

二、注册成功并登陆该平台后,进行在线申报:

1.点击“省教育厅”,找出审批事项编号为003591133A03000的高校教师资格认定。

2.点击表格最后一栏的“申报”,填写相关信息。申报名称为“×××××(学校名称)×××(姓名)等××位同志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 ”(参考)。

3.申报材料“提供方式”统一选择“材料收取”,并在“材料管理”的“确认收取”中统一选择“已收取”。

4.点击“保存提交”即可。

请已提交2011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材料的高校,按照上述程序进行网络申报,特此通知。

地址: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(宝盖校区)、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(蚶江校区) 邮编:362700  联系电话:0595-88259999

传真:0595-88911791 电子信箱:bgs@mnust.cn; 闽ICP备09019555-1  @CopyR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