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18-12-13 点击数:

各高等学校,厅属学校(单位):

根据《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》(闽人社函〔2018〕463号)要求,现就做好我省2018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名额

实行限额申报。省属重点建设高校每校可推荐3名,其他高校每校可推荐2名,厅属学校(单位)每校(单位)可推荐1名。各学校(单位)要严格把握人选标准条件组织申报。我厅将按下达的推荐指标择优上报。

二、申报条件和工作要求

具体申报条件及相关材料等要求详见闽人社函〔2018〕463号文件(见附件)。

三、材料报送

各学校(单位)将经公示后的纸质申报材料(推荐报告1份、申报情况一览表1份、人选有关业绩证明材料每人2份、申报情况登记表每人3份),于2018年12月17日前通过EMS寄送我厅教师工作处。推荐报告和申报情况一览表电子文档发送指定邮箱,文件名为“**(单位全称)百千万人才申报材料”。逾期未报送的,视为放弃推荐资格。

联系人:曾广林,电话:0591-87091493,电子邮箱:jytjsc@fjedu.gov.cn,地址:福州市鼓屏路162号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(邮编:350003)。

附件: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

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

2018年11月26日


 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.docx

地址: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(宝盖校区)、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(蚶江校区) 邮编:362700  联系电话:0595-88259999

传真:0595-88911791 电子信箱:bgs@mnust.cn; 闽ICP备09019555-1  @CopyRight